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:106個攝影關鍵問答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SEAN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:106個攝影關鍵問答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:106個攝影關鍵問答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除了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:106個攝影關鍵問答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SEA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SEAN只會推荐好東西!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:106個攝影關鍵問答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

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:106個攝影關鍵問答

售價:476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061489
叢書系列:好.攝影
規格:平裝 / 336頁 / 19 X 26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100+攝影QA __ 1000+攝影觀念 __ ∞ 攝影創意 閃開!讓專業的來 攝影最重要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  原來專業攝影師都是這樣想  學他們的行事思維;  走他們的必經之路;  偷他們的攝影視界;  就連呼吸也要像個專業攝影師。  關於攝影這條路  願意站出來講話的人不多,  願意指出陷阱在哪裡的人不夠,  只有少數人願意誠實分享——攝影師這條路到底有多難?  攝影師札克.阿里亞斯根據自身的攝影經驗,提出精闢誠實見解,任何攝影師在尋求攝影產業實際問題的解答時,《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》絕對是重要的參考資料。  他幫助那些試圖在不斷改變的大環境中力爭上游的攝影同好。本書蒐羅超過一百個來自攝影玩家的問題,這些問題涉及所有層面,包括器材、行銷、街拍、願景、定價、品牌經營、燈光、模特兒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、技術建議等。  回答許多攝影師不停遇到卻沒有人能回答的緊迫問題——從如何「把自己推出去」並開始接案;到客戶猶豫不決時,該如何讓他們決定花錢請攝影師。舉凡所有會在攝影這條路上遇到的問題,都能在本書找到最詳盡的回答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影像書城 | DIGIPHOTO-用鏡頭享受生命
digiphoto.techbang.com/pages/booksTranslate this page

如何拍出好照片、這樣拍就對了…不論是想學攝影、玩攝影、搞攝影,digiphoto攝影專書給你最大的滿足感。

2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流行風>所有書籍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流行風 所有書籍

3.
www.lib.ntue.edu.tw/data/ele/holding/10312h1.xls · Web view

103-12中文新書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isbn 序號 推薦單位 數量 台灣大學出版中心 允晨 聯經 商業周刊 佳魁資訊 松崗 五南 臉譜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qbb9r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